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十九大政策解读第七站| 上海临港集团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解读学习班在上海开班

作者:


2017年12月19日上午,由睿信方略培训部承办的“上海临港集团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解读学习班”在上海临港集团开班,睿信方略学术研究中心特邀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中央政治局授课专家杨秋宝出席授课,并对十九大报告与宏观经济形势进行全面解读。


杨秋宝做《基于十九大精神的中国经济发展、宏观经济》的专题授课。


杨秋宝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确确实实进入新的历史阶段,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上中等收入国家行列推进发展的重要阶段。要从这样的历史方位出发,认识和把握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学习领会党和国家推进发展的战略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推进推进改革与发展。



杨秋宝指出,就国际经济环境而言,在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的前提下,中国经济发展面对一个乏力、二个严重、三个调整、四个突出的四大严峻挑战;就国内发展而言,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依然突出,突出的表现为一个过剩、一个积聚、两大约束、三大差距和三个方面等。综上,中国目前处于新定位、站在新起点上,“十三五”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面临来自于国际环境和国内发展的一系列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严峻挑战。



杨秋宝表示,新常态下中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包括五个基本方面,即是五大建设的目标;七个具体内容,即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创新驱动发展成效显著,发展协调性明显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普遍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杨秋宝,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为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讲授深化改革开放问题研究。在中央党校承担省部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地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等有关教学任务。研究方向:中国经济发展与改革理论和实践。

著作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论》、《物质文明建设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科学发展观》等。




睿信方略坚持“注重实效 实现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课程、政策解读、课题调研、干部培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等专业化服务。

睿信方略的核心优势:通过定制化课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培训与咨询业务解决方案。

我们和客户一起,通过对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改进,帮助客户实现既定学习目标与学习能力的持续、稳定、健康的提升。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27层

电 话:010-59706310

传 真:010-59706315

值班电话:010-53354778

邮 箱:amc@amcorg.org.cn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文章、数据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若有疑义,请与睿信方略办公室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