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十九大政策解读第九站| 于家堡控股集团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天津开班

作者:


2018年1月12日,由睿信方略培训部承办的“于家堡控股集团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于家堡金融区服务中心开班。于家堡控股集团纪委书记周捷主持会议,睿信方略学术研究中心邀请中央党校科研部巡视员、教授李晓兵,中央纪委研究室原副局级检查员、监察部监察专员、研究员邵景均出席,并分别做《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专题授课。



李晓兵做《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授课。



李晓兵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具有丰富的理论内涵和时代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必须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李晓兵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握好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做新贡献。



邵景均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专题授课。



邵景均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的责任担当,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坚决整治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长期执政威胁最大的问题,坚定不移反腐败。查处贪官之多、涉及领域之宽、行动密度之大、问责力度之强,都是前所未有的。对于腐败嫌疑人,一经发现,立即查处,绝不留情。这使贪官们受到震慑,使干部们受到教育,使广大群众受到鼓舞。



邵景均指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坚决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坚决防止和反对宗派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全党同志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李晓兵,中央党校教授,博导;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组织和参与中央政治局哲学授课。研究领域涉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哲学、政治学、国际战略、社会发展战略等。

1978年考入北京大学,分别在哲学系和哲学研究所学习;获学士、硕士;1984年到中央党校工作。1994年在中央党校破格晋升为教授。

曾任: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中央党校出版社总编辑;中央党校办公厅副主任;中央党校外事办公室主任;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中央党校校领导秘书等职务;曾任中央组织部副局长,《求是》总编辑助理等职务。

曾在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学府学习。

曾多次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杂志、哲学研究、人民出版社等报刊和出版部门发表文章和出版著述。



邵景均,中央纪委研究室原副局级检查员、监察部监察专员,研究员。是国务院批准的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学科评议组成员,《人民日报》特约高级编辑,中共中央组织部特约评论员,国家行政学院、湖南大学兼职教授,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全国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副理事长。

主要研究领域是当代中国社会发展与领导,党的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出版《领导与社会》、《发展与战略》、《居安之思》、《执政当以民生为本》、《新中国反腐简史》、《中国反腐倡廉之路》、《怎样做好官》、《人民日报刊载邵景均理论文集》等十余部著作。2008年受党中央委派,赴越南中央,讲中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睿信方略坚持“注重实效 实现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课程、政策解读、课题调研、干部培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等专业化服务。

睿信方略的核心优势:通过定制化课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培训与咨询业务解决方案。

我们和客户一起,通过对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改进,帮助客户实现既定学习目标与学习能力的持续、稳定、健康的提升。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27层

电 话:010-59706310

传 真:010-59706315

值班电话:010-53354778

邮 箱:amc@amcorg.org.cn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文章、数据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若有疑义,请与睿信方略办公室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