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培训动态|某央企“中层干部十九大学习班”举行

作者:

2018年5月24号上午,某央企“高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北京举行,睿信方略研究院学术中心特邀北京市委党校教授薛梅出席授课,就“学习领会新党章”进行专题解读。


薛梅老师从十九大党章修改背景、学习遵守党章的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和贯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等四个方面,为学员解读了新修订的十九大党章。薛教授对新党章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讲到,十九大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对加强党的领导作了充实,对党员队伍建设和干部工作提出新要求,对党的组织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职责等作了调整,对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两章作了完善,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在理论、实践、制度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实现了党章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不断“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薛梅,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教授,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和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兼职教师。1984年至今一直在北京市委党校从事党建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执政党建设。近年来在校内外讲授的专题有:党章辅导、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解读、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等。




睿信方略研究院(英文名称为Acme Research Institute)是一家独立的政策研究与咨询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各级政府和国内外企业提供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实操性的研究咨询服务。

主要研究领域有:国家宏观战略、区域经济、城市化、产业发展和政策、企业战略与投资决策。

研究院不断探索完善有利于社会智库发展的机制和运行模式,将研究与咨询有机结合,成为国内智库中具有市场化特色和活力的新型智库。

睿信方略研究院培训中心主要职能:承接政府和企业委托,举办多种形式的研讨会、专题讲座、培训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出席授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