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010—5335 4778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中心新闻
政策解读
中心新闻首页 > 项目动态 > 中心新闻

培训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活动在密云举行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2019年11月29-30日,由睿信方略培训中心承办的某央企二级单位“观抗战旧址寻初心,忆峥嵘岁月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密云举行。

                        

   11月29号下午,在睿信方略培训中心培训老师的带队下,大家共同走进密云白乙化烈士纪念馆,“观抗战旧址寻初心,忆峥嵘岁月话使命”,追忆革命岁月、踏寻历史足迹,开展革命传统精神教育活动。

                        

                        

   11月30号上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晓兵受邀出席授课,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解读授课。

李晓兵教授认为,我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内涵和要求,充分认识这场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团结带领人民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自觉为担当新时代的伟大使命不懈奋斗。每个共产党人要自觉、主动地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有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做到在各项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积极主动承担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切实增强实干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文章、数据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若有疑义,请与我们联系。

睿信方略研究院(英文名称为Acme Research Institute)是一家独立的政策研究与咨询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各级政府和国内外企业提供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实操性的研究咨询服务。
主要研究领域有:国家宏观战略、区域经济、城市化、产业发展和政策、企业战略与投资决策。
研究院不断探索完善有利于社会智库发展的机制和运行模式,将研究与咨询有机结合,成为国内智库中具有市场化特色和活力的新型智库。
睿信方略研究院培训中心主要职能:承接政府和企业委托,举办多种形式的研讨会、专题讲座、培训班、邀请国家各部委专家出席授课等。